哈囉~~~

我是Taeyeon,但我真正的英文名字不是taeyeon><

以後我會在這裡po小說、一些K-POP的東西~

K-POP=韓國歌壇,日本自然就是J-POP了

小說的部分寫得不是很好捏...請大家見諒

 

我的偶像是~~~

天命:少女時代/EXO/INFINITE

本命:BIGBANG/f(x)/SJ

副命:Trouble Maker/SHINee

還挺複雜的XDDDD

台灣的明星也很讚 

JPM~By2~Hebe~甚麼甚麼的啦~

 

還請你們繼續支持我^^

 

 

先這樣拉~

by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Ji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