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寫某小說

我發現我上篇寫的文好像幼稚(? 了點

那篇就還好了

然後這篇主角有24個人XDDD

哈哈爆多,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寫那摸詳細@@

猜到主角了嗎?

EXO、少女時代,12+9=21,以及T-ara的恩靜,f(x)的水晶和A pink的恩地

目前寫到第八章,渣文,要看嗎XDDD

然後很對不起我上篇小說><

以後絕不會醬子了

《you are my angel

恩...名稱...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耶

 

那麼我就去發文瞜?

然後我發現我很喜歡半夜發文XD

最後祝大家~~馬到成功~馬上有錢錢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Ji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