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他,我喜歡藍子晟。

可是他身邊總是圍著許多女生,沒辦法,誰叫他是人氣王。

我只能在一旁默默地看著他。

下課,我趁著好不容易他身邊沒人的時候,走近他。

天啊,心跳好快好快,都不能正常呼吸。

「我喜歡你。」鼓起勇氣告白,我也不奢望他會回應我。

「喔?」藍子晟面帶微笑地看著我。

「我想...請你跟我交往。」明知這是天方夜譚,卻還是想要試一試、闖一闖。

「好啊。不過,你必須要忍受,你也有看到吧?圍繞在我身邊的人。

雖然不太希望,但我還是答應了,答應交往已經讓我夠開心了「好。

「那這個你看一下,小楓。」他拿出一張紙,不過,他叫我小楓,真開心。

紙上面寫著三行字:

1.不可以太煩人

2.不要太貪心

3.每天要說"我愛你"

「跟我交往的三條守則。

藍子晟背上書包「明天見,小楓。

「明天見。

*

 

正要往教室走去,遠遠地,看到了藍子晟。

想要靠過去,卻想到了三條守則..."不可以太煩人",這樣算不算煩人?

想了又想,終究還是不敢靠近他。

中午,我和家寧吃著便當。

我往他的地方看,他沒有吃午餐。

為甚麼沒吃? 我不解。

每個時間,他的周圍幾乎都是人,好不是滋味...

放學「我愛你。」我像藍子晟說著。他回給我一個笑容,順了順我的頭髮「我去打籃球了。」說完,便和一群人越走越遠...

不想要那麼多女生圍著他嘛! 好想衝上去把那些女生推去遠遠的南半球,可是,還是要遵守阿..."不要太貪心",講的就是這個意思吧? 不管怎樣,我還是喜歡他。

自己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邊走邊心不在焉。

啊! 如果我中午把他約上來頂樓吃午餐呢? 這個主意好像不錯。

我換了一個方向走,往超市走去,我決定了,我要做午餐給藍子晟吃!

(上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確定下一次要發中還是下

反正明天或後天會更

突然想到的小短篇~

這篇真的很短捏,才五百四十幾個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Ji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