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,得意的笑著。

雖然不是專攻料理,但我因為自己一個人住,廚藝當然也要有點樣子。

啊啊...我還不知道他喜歡吃些甚麼呢...」我苦惱著。

在想也不會想到好結果啊! 算了,我先把菜擺好,明天早上起來再做。

回到房間,今天心情都悶悶的。

戴上耳機,聽著少女時代泰妍和蒂芬妮合唱的"Lost in love",音樂啊,真是一個好東西,忘掉不開心。

我又更有信心了呢~

*

到了學校,我拿出手機

"中午午餐時間上來頂樓 好嗎^^"

發給藍子晟。希望他有看到、有時間、會赴約。

上課。

「小楓,在想甚麼?」家寧問我。

「甚麼? 喔、喔,在...」在想他啊,嘿嘿,我超期待中午的。

時間過得好慢啊...甚麼時候才中午呢?

這種想法,已經在我腦海中問了N++++++++遍。

*

中午了~

我小心翼翼地提著兩個便當盒往頂樓走。

一到頂樓,發現他站在欄杆旁,或許他是有甚麼心事吧,抿著嘴,像在思考, 啊啊,好迷人。

「嗨。」他轉頭,看到我。

「嗨。」我走過去。

「這個,給你。」我拎起便當盒。

「給我吃的?謝謝。」接過便當盒,他坐下去,我也跟著坐。

他打開便當盒「怎麼了嗎?我問,因為他好像愣住了。

他指了指便當,我一看「啊!」我趕忙蓋住便當盒,把我的便當跟他的便當交換。

「我...拿錯了,對不起。」我低下頭,糗死了。

「噗嗤。」他笑了。「小楓你,真是可愛。

我聞言,頭更低了,可是,心卻是甜的。

「快吃吧。」我說。

「那你幹嘛低頭。」他說,把我的頭抬起來,摸了摸我的頭髮「小楓,啊...

他餵我耶!

這口飯,完全是甜的。

「以後我可不可以天天做午餐給你吃?

「天天?你不會累嗎。

他好像不想要...

「對不起。我先走了。

我往頂樓門口走去,真是糗,無敵糗,到最後自己就是自作多情嘛。

5樓...4樓...

這時,我好像隱約聽到「你做的午餐很好吃。

這...是他說的嗎?我停下腳步。

突然,背後一陣溫暖。

「明天...再煮吧。

藍子晟的聲音。

他在我耳邊說。

我...會的。

我啊,真的是很喜歡你呢。

(中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Ji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